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光

對於審神者給予的"家人"的關係一詞而感到不解的鶴丸,一次偶然的談心當中,了解了她口中的"家人"的定義。

正劇路線第二篇

第一篇走這

*註:設定上其實鶴丸在這篇之前是沒有叫過嬸"主殿"的,這篇是第一次,之前的初識篇有寫到主殿的部分,希望可以直接忽略xx(诶)

-----------------------------------------------------------------

正劇路線第二彈,下篇預計會畫篇嬸當上審神者的小短打ww, 接著就是黑白鶴修羅場啦!!!

评论(52)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