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黑與白 (下篇)


注意

  • 暗墮要素,流血暴力表現有(但是我畫的是黑色的於是不是紅色的血(喂)),碎刀有!!碎刀有!!碎刀有!!(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乙女不傻白甜

  • 性格絕對ooc!性格絕對ooc!性格絕對ooc!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已經標雷不喜勿入,已經講得非常完整,若是不喜歡這類題材的話請自動避雷謝謝合作!


與黑鶴對峙的白鶴,與夥伴們打敗了暗墮的黑鶴,卻在當中得知了關於黑鶴的過去,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前篇走這 黑與白(上篇)

黑鶴番外 心之所向

黑鶴轉生番外 if

-------------------------------------------------

終於把這個正劇當中的中長篇結束!!

下一篇鶴嬸正劇預定要畫的是黑鶴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使得他變得如此瘋狂呢?

中間我會穿插一些輕鬆向的日常跟其他組刀嬸的短篇糖wwww

嗚嗚嗚嗚嗚嗚畫了刀片不要打我....我也很難過的(掩面)

啊還有車.....我我我我.....我會放在小號的(掩面)

希望大家喜歡ww

评论(65)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