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鶴丸國永】這是我的刃生


這是我的刃生,我要自由而快樂的活著

不受任何外力的控制,我就是我

驚嚇在人生中是必要的啊?

如果都只有能夠預料到的事那可一點都不有趣

這樣子,心會因此死去的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現在,機會稍縱即逝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希望長生不死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得時候認真的生活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My heart is like an open highway
我的心像是開放的高速公路
Like Frankie said
就像法蘭克辛那屈唱的:
I did it my way
我走自己的路
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趁活著的時候認真的生活
'Cause it's my life
這是我的人生


------------------------------------

大約就是聽到it's my life的時候突然有的畫面,瞬間畫了下來233333

歌我分享在這裡wwww

评论(7)
热度(85)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