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智障畫手挑戰總結】

p1 手繪工具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鉛筆盒(然後上面有鶴丸)

p2黑歷史

總之就是黑歷史.....畫的眼睛好大喔我那個時候真的還是有少女心的(掩面)

p3作畫流程

簡單來說草稿(靈魂草稿,講真的要是沒有文案我也會忘記自己在畫啥)>精稿>線稿>上色>陰影

p4草稿

最近在畫的旺仔家繆繆跟咖哩的雙人圖草稿!(依舊是靈魂草稿(反正大致上看的懂位置orz))

p5作畫環境

emmmmm我桌子真的很亂orz基本上右邊就堆滿本子(喂)還有畫冊跟學校的資料....

p6狗爪

我最近忘了剪指甲有點長......orz

p7日常裝扮

大致上是我四季(?)的裝扮,冬天的時候真的穿的很厚我畏寒....orz(南方孩子)


再來好像說滿200我要畫車對吧???...可惡我忘記收起來了orz

我會慢慢畫然後發小號的!!!!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覺得很好玩2333333

评论(49)
热度(70)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