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兼嬸】 可以抱住和泉守先生的手嗎?

兼:"我是不是走的太快了?抱歉阿,一直沒有注意到"

嬸:"啊!沒事的,我會盡力趕上和泉守先生的!"

兼:"嘛,不然這樣好了,主殿拉著我的手走吧?這樣子比較不用那樣跑著"

嬸:"诶....诶诶?!可..可以嗎?"

兼:"嗯?為什麼不行?"

嬸:"那....那那....那我就...!!!"

有你在我身邊,讓我感到安心。

(結論嬸順勢抱住了兼桑的手臂)

兼桑心理:(直接抱住阿.....嘛,算了)

------------------------------------------------------------

情境大致上就是從萬屋回來的兼桑跟嬸。由於嬸非常的嬌小,而兼桑的走路速度又很快,於是她一直很努力的想要趕上兼桑,然後被兼桑發現。在兼桑的提議之下嬸直接抱住了他的手臂

順便連我在畫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被喂了一口狗糧(掩面)

想練習一下爛掉的上色,條漫會慢慢上來的!

评论(28)
热度(74)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