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女審神者】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女兒!!!!

p1嬸設p2家裡的情況與妹妹

兼嬸日常會很常畫到的嬸!想欺負兼桑的時候就用她拉(喂)

平時的本丸日常大約還是會用春日醬的233333


大田青松(因為名字很老氣,小時候常被同學笑。名字從和服的紋樣出來的!,妹妹叫做紺松)。髮色:深咖啡,瞳色:深綠

大約是個性格跟春日醬完全相反的孩子。溫柔體貼不擅長拒絕他人,因為這點於是曾經被和泉守責備過,想法有些悲觀,是姐姐!(姐妹嬸當中的姐姐於是就叫她姐姐吧(诶))。

18歲,很會照顧人,裁縫技巧非常高超(可以縫出特大和泉守趴趴團子),出生於一間小和服店,之後因為父母過世於是來當審神者,會寄錢給正在讀高一的妹妹。

身材嬌小,155cm,c罩杯(為何要強調)。由於身材嬌小的緣故,常常跟不上走路速度很快的和泉守

再來最重要的,是和泉守的極度痴漢(不對)。跟堀川感情非常好(?)

常年的單戀著和泉守。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畫到他們的正劇!!!

评论(17)
热度(56)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