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生日賀禮感謝!!!!】

p1春日醬

p2虎爸特製 @一歧将臣💮 鶴球團子!!!(真的超可愛qaq)


沒想到我生日會有那麼多人送我禮物跟祝福qaaqq真的非常的開心!!!

想在這裡大聲的對各位送我禮物以及祝福的天使們喊聲!!!!

我愛你們!!!!!!!!!!!!!!!!!!!!!!!!!!!!!!!!!!!!!!!


認識你們真好嗚嗚qaqq我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人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禮物與祝福,大家都是天使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在之後的日子我也會努力的創作!!!

想跟大家一起玩!!!

來刀乙圈也有一段時間了,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想在這裡對各位朋友們說聲謝謝你們!!!!!

這是我度過最棒的一個生日了////謝謝大家!!!!!


雖然春日醬的生日在三月23333不過這次請她當我的代言人!!!



對大家說句----------------我愛你們!!!!!!!!!!!!!!!!!!!!!!!!!!!!!!!!!

评论(4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