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现paro/鹤婶】圈圈

嗚嗚嗚嗚抱緊西瓜醬!!!!♡♡
超級開心的!!!!謝謝嗚嗚嗚嗚
比哈特抱緊

西瓜修:

 *晚了三天的给小八八的生贺… @阿狗八汪汪汪-肝條漫 
*没头没尾没文笔。
*女审名字出现不过我家审名字很非(。
*夸小八和她家春日一样可爱!
*ooc是我的。



在漫长的生命里,看着周围熟识的人一个个死去,是件很痛苦很寂寞的事。

当有了些不必要的羁绊时,对事物的判断也会出现不可控的失误。

神明是不该拥有感情的。


……………



“你有什么愿望吗?”

周末,女孩子间的约会。

街角的咖啡店从来都是个不错的地点,舒缓的音乐合着饮品的香味,沙发wifi还有甜品,足以让还在上学的小姑娘们在里面泡一个下午。

春日点了杯卡布奇诺和一个黑森林蛋糕,咬着勺子看着面前试卷上复杂难懂的数学题。

不知道多少公式在她脑子里出现演算又被否认,绕来绕去还没得出个结论。

坐在她对面的是同班的锦华。穿着红色裙子的小姑娘拿着手机,时不时看上两眼,回复几个消息。

她看上去可是闲的很,和几个人约了点打游戏,春日看见她从书包里掏出耳机,戴上后就打开最近很火的那个多人对战游戏。

刚刚那个问题就是从她嘴里冒出来的,但她好像一点也不急着要春日的回答,注意力大部分还集中在游戏上。

“愿望啊…”春日小声重复了遍,抓抓头发,眼神左右飘飘又回到面前的卷子上。

“希望这次考试能通关吧…这样?”她伸直胳膊往前一趴,下巴压在卷子上,手指绕着勺柄将其转了180°,戳了戳对面的人,“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

锦华没抬头,也没管她不停戳着自己手腕的勺柄,“你没别的愿望吗?比如想要的东西这样?”

“没了,想变富算吗。”

“我没钱。”

“我也是。”

“………………”

于是她们结束了这个话题。



……………




“你说,放学后的补习是不是很浪漫啊光忠?”

烛台切光忠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他的合租舍友鹤丸国永正坐在餐桌前思考着什么。

他知道鹤丸最近在追一个小他两级的学妹,但是当鹤丸一本正经这么问他的时候,他还是吃惊了一下。

“认真的吗?”烛台切转头看他,却发现对方的神色不似做假。

说实话他们认识了这么多年,鹤丸总是很活泼跳跃的,恶作剧的心思鬼点子很多,也说过要去追个女生谈恋爱。

但烛台切从来没有见过他像现在这样的表情。

“当然。”鹤丸一只手撑着脖子一只手点着桌面,“我想试试看,这很棒,会是个大惊吓。”

他说话时眼睛瞄了几眼手机,qq界面显示着最新收到的信息。

“那祝你成功。”

烛台切叹了口气朝他说。他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就像打翻了他所熟悉的那些调味料,五味杂陈。又觉得松了口气,该庆幸鹤丸是认真的,而不是去祸害什么小姑娘。

可他也是有担忧的,毕竟…

“对了。”他想到一半,鹤丸突然再次出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你说是用金子求婚还是用钞票更棒呀?”

“还是小判?嗯?”

“……………”

我觉得不管哪个对方都不会接受的。

烛台切·我觉得这不行·光忠选择性无视了这个问题。



……………



春日收到鹤丸的课后补习邀请时,很高兴的答应了。

她理好了包,按着约定的时间,去了图书馆。

鹤丸坐在靠窗的位置,她一进去就看见了他。白色头发的学长似乎一直在盯着门口,在她望过来时还朝她挥挥手。

“麻烦你了鹤丸学长。”

春日把包放在桌上,拿出书时小声的对他说道,还朝他笑了一下。

少女的笑明晃晃的,带着她特有的活力。

“没问题。”

于是鹤丸也回她一个笑,眼神在她脸上正大光明的停留了一会儿———反正少女发现了也不会想到哪里去。


鹤丸一直都知道,自己喜欢的姑娘对感情这种事是很迟钝的。

他在世间徘徊了数百年,见过各种各样的人,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

但在这些人和事里,却唯独被她给吸引。

为什么会这样呢?他经常这样问自己,但最后得出的结论都一样。

是因为她带给人的那种吸引力吧,明媚的、活泼的、充满活力的。


“考试会过的,理解了我教你的就完全no 怕崩。”

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补习后,两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约了一起吃晚饭。

鹤丸两手插在口袋里,弯腰看她,语气半认真半开玩笑。

“是吗?”

春日把散到脸边的头发撩至耳后,也侧过脸来。她从口袋里摸出两颗糖,自己吃了一颗,另一颗递给了他。

“当然。”

拆开包装将半透明的硬糖含进嘴里,鹤丸将包装纸对折放进口袋。他突然去牵身边姑娘的手,在她诧异看过来的时候,吻上她的额头。

“是神明大人的魔法,逢考必过♡。”

很轻的一个吻,他很快就放开了她,然后是奇怪的解释。

他觉得嘴里好甜,是芒果味的糖果。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