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問題回答】謝謝大家來撩我////(?)



這兩個問題我可以一起回答嘛!233333

A:因為你們愛我啊!!!(?)所以才會覺得我可愛(害羞)(诶)其實當下我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回個"因為我長得很可愛啊!"這樣的回答(不)然而我並不是一個會說自己很可愛的人啊(诶)(等等我在說什麼(掩面)


抱緊嗚屋嗚嗚好開心能夠這樣跟我告白/////謝謝稱讚嗚嗚嗚屋

A:其實春日醬一開始的設定是從白拍子來著!(沒錯就是源平合戰裡面的靜御前)於是一開始的整體形象基本上都是從裡面出來的,但是後來考慮到很多故事發展,於是開始把她當成一個普通的現代女高中生來看。至於造型來源的姬髮式其實是來自於化貓裡面的珠生夫人(掩面)當時覺得這髮型真好看就想說來畫畫看(诶)。黑白鶴的故事起源於跟基友的聊天內容,其實也看過不少黑鶴的作品,就有個突發奇想說,那我來畫一個性格非常激烈而且極端的黑鶴的故事好了(?),說來也奇怪,就是想要畫一個明明如此病態,但是剝開傷疤一看...底子卻是有著非常悲傷的過去,會讓人心疼的角色(?)當然也有想看到不同於白色鶴丸樣子的黑鶴的感覺在233333


等等我知道你是誰喔(诶)

A:當然可以啊反正我有n根所以我不怕切(诶)切下來做成沙拉給你吃哦~寶貝(诶


抱緊!!!其實上面也有人問到了!可以看看上面的2333於是這裡來解釋粗眉毛跟喜歡hero的部分!

A:其實粗眉真的純粹也只是因為我喜歡hhhhhh感覺在她這樣子和風的髮型下搭上粗眉也很合適!而且覺得很可愛hhhh她的粗眉是遺傳自父親的天生粗眉(诶)喜歡hero這點也是覺得搭在上面很可愛2333一般而言會喜歡英雄阿戰隊阿大部分都是男孩子,在角色設定的時候想到說把這個特質放在女孩子身上的反差也很可愛233雖然很中二(?)而且畫日常的時候真的會替她的刀們默哀(被被一類的(喂))


什麼等等????真的要把我帶回家嗎(诶)

A:給想把我帶回家的親友們(?)真的要用食物引誘的話....基本上我除了辣得不敢吃以外好吃的我都吃hhhhhhh好像隨便就可以被人拐走了(喂)看起來好吃的我都吃(诶)


問題都回答完了2333不知道有沒有回答到2333感謝大家的提問///期待新的提問hhhh都可以來找我玩的///批評也可以!我會虛心接受然後回答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期末平安!!!

评论(4)
热度(24)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