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刀審戀愛向問卷】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 感謝 @Yuki丶PYQ太太的問卷!覺得裡面的題目都好可愛!

  • 問卷原文在這裡 

  • 原本想說來給鶴丸寫的2333但是突然覺得給兼桑寫也很有趣hhhhh

  • 下篇是鶴丸篇!




答题者:和泉守兼定 


1.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


   .......等等...为什麽这个问题建立在喜欢上对方上面????...麻算了,反正这份问卷应该那傢伙(指审神者)看不到吧??那我就写了,应该看不到吧?...其实我自己都没想过为什麽会喜欢上对方,我本是刀剑,然而在获得人身之后,渐渐的开始体会到所谓的"感情"这东西。说来也奇怪,原先我只是真的抱着身为近侍的身分来帮助她的....然而之后却会因为她的一举一动时而失落,时而心动,找不到一个确切的点.....

  真的要说喜欢对方的点吗?那傢伙其实作为审神者来说一点都不适合,她的性格完全没办法胜任这种领导者的工作,但是...嗯!她非常的努力,真的非常非常的努力,作为近侍的我是知道的,她为了改善自己性格的缺点和得到我们的认同非常的努力,或许是因为这种根性, 这是我欣赏她的地方。


2.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


  恩....主殿或是审神者,阿不对...正确来说我根本不知道她的本名是什麽啊?只记得她是一家叫做大田屋的和服店出身的...大田小姐???

  她自己是称呼我和泉守先生的。


3.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审神者/恋人吗?


  这个嘛.....因为我一个人答题所以...,恋人吗???恋人???咳咳,我们现在还不是那种关係阿,嘛称职的审神者阿,前面也有提过她完全不适任这种工作,但是她的努力跟认真是我所认同的,她是我最自豪的主人!

  至于我是不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呢, 我想说的是我当然是个非常称职的近侍啦!其实在初期刚显现的时候有诸多不成熟的地方,时常过于自大的将自己的观点加诸在他人身上...我想这点是要反省的地方,很感谢主殿跟我的那次矛盾,能够让我察觉到自己的缺陷。


4.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譬如出阵前一再检查放到对方口袋里的御守之类)


小习惯吗?,恩,她固定每天晚上都会听收音机的广播节目。偶尔会固定在某几个频道上,因为跟工作时间相近的关係,我会陪她一起听。最近她特别喜欢听点播歌曲的频道节目,然后大部分都是古调的乐曲....其实她也没有必要为了我特地转到那边听的,听个恋爱相谈室或是现代乐曲的频道我都觉得不错的呢...


5.一周年/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


一周年的时候跟本丸的大家一起开了忘年会!记得当时我被次郎灌的烂醉....真是的...感觉一点形象都没有了。纪念日什麽的,一般而言本丸大家都会一起过节的呢,她也会跟我们一起准备!


6.有多喜欢对方呢?


..........这个,真的要回答吗?算了反正对方看不到对吧?

我其实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份感情的分量,但是我想自己是非常在乎对方的。要是可以的话,我也想成为带给她幸福的人,但是我们并不一样,我是刀,她是人,我们终归无法在一起。我希望她能够幸福,希望她可以开心,但是为了她的未来着想,她的世界不能全部只有我,我希望她的世界可以更宽广。直到她真的找到幸福为止,我都会陪在她身边。

这是我武士道的决意,也是对这份感情的回应。


7.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


埋怨?很好,关于她的事情我可以写很多.....。首先,她太过优柔寡断,对于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立即的下决定,当然选择困难这种事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但是太过没有主见只会一昧的询问别人的话,作为领导者来说我认为这是需要改善的。然后.............

..................................................

跟我有关的一些什麽黏土人模型团子可以少买一些吗???????????最近本丸的财政够让博多哭到讲不出话了,不要这样子把我的东西摆满全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我真的又帅气又强大又流行帅的跟什麽一样也不要这样阿阿啊阿啊阿


....不小心把平时担心的东西写出来,反而忘记自己刚刚想要埋怨的一堆东西要写什麽了...


8.第一次见到对方中伤/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恩,应该是非常困扰的,毕竟这本来就是身为刀的本质....老实说,也可能是因为突然看到女孩子哭泣..有点不知所措吧?阿真是的!!一直以来都待在男人堆裡阿...突然看到女孩子哭泣就不知道该怎麽办好...。不过说真的,我其实不希望她为我哭泣的,毕竟这样子一哭就没完没了....很困扰阿


9.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虽然她并没有答题,但是我想我们双方都是非常认真在看待这份感情的,即使现在是一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要是哪一方表明心态的话,我想我们都要做出决定的。


10.所在的政府是支持、反对、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


我想政府应该是不会去管这件事情?也可能是放任的状态,刀剑与审神者恋爱的话就像是职场恋爱吧?在不妨碍到工作的情况下应该就无所谓。


11.如果政府反对,会如何面对?


.......我想我可以理解反对的原因在哪裡,虽然应该不会去管这块,但是要是真的变成了禁止的话我也无所谓,我会打從心底祝她幸福的。


12.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如果可以的话,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


我不知道她未来的打算是什麽,虽然我想她还是会选择留在这裡的,但是站在近侍的我的角度来看,更希望她为了自己而想,应该要离开这裡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


13.害怕与对方分离吗?


............不是害怕,毕竟缘分总是分分离离,迟早的问题罢了。 当然要是真的到了必须分离的时候,我会好好的送走她,不希望她难受,......要是她能够幸福就好了。


14.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


约定阿,记得是在我担任近侍后不久的事情呢,我与她约定好了,要担任她的路标,指引着她。现在的话我要当个指引幸福的好路标,她可以过得开心就好的!


15.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主殿,妳是一个很好的人,比任何人都要来的替他人着想,是个温柔的人,当然妳的缺点也很多,但是不可能有人完美无缺,同样的我也是。妳当时对我说决定将自己的假面具拿下来,用真诚的态度面对一切,我很开心,没想到这次遇到了一个愿意以个人的名义与自己吐露真言的主人。

虽然妳身为审神者确实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但是妳很努力的想去改善,我只想说...妳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一个很好的主人,希望之后不要太看轻自己,我跟本丸的大家都非常喜欢妳。

在最后,无论未来发生什麽事情,我都会陪在妳身边,即使遇到困难或是遇到挫折也罢,要是能够多多依靠我就好了呢!


毕竟我可是又强大又帅气的流行刀阿!!!

愿未来的妳能够幸福,能够开朗的面对一切。


-------------------------------------------------------------------------


想說第一次用刀男的角度來寫問卷也是挺有趣的hhhhhhhhh我自己感覺兼定其實是個很真誠的人,看起來很可靠很認真而且是鋼鐵直男(?)但是卻還是有很多心思細膩的部分,兼嬸正劇也好多乾脆先在這裡把主要的核心概念都打上去hhhhhh下次是鶴丸篇!!!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10)
热度(51)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