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大約是一個長篇聲明】

就算沒有或者是有也無所謂,不知道是否大家都看到了我被掛的那篇文章。

我想說的是我的確做過這樣的事情,我想已經那麼久的黑歷史被人挖出來我也是挺驚訝的,但是這樣也不能掩蓋掉我的過錯。我曾經做過很多錯誤的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我也在反省自己。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是自己太弱而不是別人不看我的錯。

我是一個惡劣的人,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在反省自己,要怎麼樣才能畫出一部好作品,相信看了那篇文之後也有人對我的形象感到幻滅一類的,我只是想要畫出自己想畫的作品,現在的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去畫的。

喜歡刀劍亂舞這個作品也快要三年了,我也是真的喜歡著鶴丸。並不是要當成替代品的樣子,而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想要把自己想畫的東西畫出來而已,有可能看到那篇掛文的人或是親友會離我而去,我會因此難受或是悲傷,但是那畢竟也是我做過的事情,我需要自己去面對。

在這裡對以往認真的看過我每一部作品的人獻上深深的謝意,也很謝謝在這段期間願意與我當朋友的各位還有粉絲們。

但是我不會停更,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直到我把坑填完為止。

也很謝謝把我的黑歷史挖出來的人,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在這個時間跟大家坦白還有反省,打從心底的,我想跟大家道歉。為什麼當時我做錯了卻沒有及時改善?那是因為我膽小...,到了現在我也依舊很膽小,但是藉著這樣的機會能夠讓我說出來,我松了一口氣。

也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重來,讓我把自己的漫畫畫完。

评论(25)
热度(29)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