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給丞太太的道歉信】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描了太太的圖,態度還非常的惡劣又狂妄,在這兩年間還不曾跟您道過歉,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態度非常的惡劣又自大,對於傷害到了太太我感到抱歉,我是個很惡劣又心虛的人,犯下這樣子的錯誤我卻不曾給予您道歉。

我描了您的圖還說是參考甚至侮辱您的圖,我的態度非常的惡劣,直到現在我都不曾對您說過一次公開的道歉,我感到很抱歉。這兩年來我因為心虛的關係改了人設也改了名字,做了非常多傷害您的事情,直到現在才對您道歉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描圖是件很惡劣的行徑,非常明確的描了卻說是參考還汙辱了對方的圖,甚是更惡劣的行徑,當時我的態度也非常的惡劣。

曾經您非常善意的給予我回應,然而我卻這樣傷害了您,甚至長時間的都沒有對您發表過一次公開的道歉,直到現在才說出來是非常的過分。


這段期間認識了非常多的親友,由於不想被親友發現我曾經做過如此惡劣的行徑我隱瞞了好久,這是我的錯。我應該要面對的是自己曾經做過的錯誤而不是隱瞞,這段隱瞞的期間都沒有給予丞太太一個該有的道歉,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我阿狗八描了丞太太的圖,態度惡劣的說是參考的事情,狂妄的詆毀您的圖,隱瞞了這件事情兩年都沒有公開道過歉。在這裡對您再一次的說聲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傷害了您。對於對您做了那麼多惡劣以及過分的事情,在這裡公開對您表示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我會聽您的話好好的磨練自己,在這裡再一次的對您表示萬分的抱歉。


评论(20)
热度(21)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