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塗鴉】審神者人設

p1 為@寂凉式咸鱼丸 家的嬸嬸-朝涼醬的完整人設www是個可愛的妹子阿/////雖然她平時應該是比較常穿軍裝的~人設的部分我直接畫了巫女裝拉ˊˇˋ

p2為阿涼家男審朝涼醬的哥哥-徹還有我家男審-雅也的人設

 @一歧将臣 順便艾特一下爸爸!!我在下面補上男審人設

藤崎雅也

性格懦弱膽小,而且怕事,出身書香世家,喜歡看書還有小說以外,也非常的喜歡畫圖(尤其是美人畫),只是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x)。從小擁有強大的靈力,因而來當審神者,但是基本上是個交障(x)而且很少接觸女性的緣故,被女性碰觸的話會害羞緊張到講話打結。

指導前輩是色川先生,跟色川先生的感情很好,春日醬的同期生。近侍是鶴丸,雅也家鶴丸最常想的就是怎麼樣可以讓主殿不再是宅男(x)

评论(21)
热度(14)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