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聯結
http://little8dog8.lofter.com/post/1d59bf0c_eea71c05


頭像by黎蒨
封面by芊筆芯,ajahweea

【塗鴉(簡單線搞流)】終將到來的光


不斷徘徊的途中,已經不知道是幾次的

思念著妳

我總是盼望著,

自己總有一天能夠與妳相見


見到妳的瞬間,我怕自己會流淚

因為已經無法形容.....那份見到妳的喜悅,及悲傷的心情


光芒會消逝,但我仍會不停的尋找著

總有一天.....能夠再見到一次,身為光的,

我最心愛的妳


-----------------------------------------------------

 看到my夏@纯情小心肝 非常美麗意象的圖之後有的腦洞,連續著之前更的黑鶴插圖 等待著與妳相見的春 的後段圖

對於黑鶴而言真正的解脫....或許就是碎刀的最後一刻....所見到的光芒吧?讓他覺得是春日來迎接他了。

黑鶴真的是一個讓人心疼的角色qaqq看他哭我也好心疼....



順便那麼晚了應該沒人在吧xxx我拋下作業來摸魚了(喂妳的畢設呢)嗚嗚我想說摸一下的(掩面)

不小心又破了不日更的戒xxx

评论(16)
热度(69)

© 阿狗八汪汪汪-肝期末 | Powered by LOFTER